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拉努斯 VS 巴兰基亚青年

时间:2018-07-17 17: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努斯是来自阿根廷联赛的球队,在本赛季阿甲联赛中,球队的整体表现并不理想,目前仅以6胜11平10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21位。从最近的成绩来看,拉努斯近7场联赛只取得6平1负的成绩,状态糟糕。过多的平局场次使得球队的联赛排名很不理想,赢球能力欠缺。巴兰基亚青年是哥伦比亚联赛的球队,在过去的国内春季联赛中,球队最终取得常规赛第5名的成绩而进入季后赛,但8强战中两回合不敌对手未能走的更远。

巴兰基亚青年获得了上赛季国内杯赛的冠军从而进入本赛季自由杯赛事,但小组表现并不理想从而掉入南球杯争夺之中。拉努斯主让平半满水开盘,阿甲联赛的整体水平要远远强于哥伦比亚联赛,而拉努斯的球队实力和名气也要明显优于巴兰基亚,本场比赛坐镇主场却只做出平半的让步,这是拉努斯让盘无力的体现,主队赢球并未获得支持。目前上盘水位进一步略微上调,这更多的是一种上盘不稳的表现,本场比赛看好巴兰基亚客场不败。

盘口分析:巴兰基亚青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拉努斯(30) 巴兰基亚青年(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