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石家庄永昌 VS 延边富德

时间:2018-07-18 10: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刚刚结束的那场补赛,永昌后防短短几分钟连丢三球,暴露出注意力不集中,协防保护差等弊病。此番一役,永昌后防能否振作起来,会直接影响此役胜负走势。同时隆东此役能否代表永昌登场,也是一大看点。延边富德休赛期弃用扎伊尔,且引了民主刚果前锋奥斯卡,后者能否帮助延边富德改变进攻乏力,颇为关键。当然,就综合实力,主客场形势来看,永昌此番取胜希望更大一些。

两队攻防能力对比,进攻端永昌处于上风,而防守端双方旗鼓相当。值得注意的是,歇赛期间,延边队与民主刚果19岁的前锋奥斯卡签约,同时与巴西外援扎伊尔解约,对于球队的磨合可能有一定影响。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了主让半一的盘口受注,合理体现了石家庄永昌的主场优势,延边富德此前三轮历经三连败,本场比赛估计一时半刻难以正路反弹。

盘口分析:石家庄永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延边富德(58)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