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大连一方 VS 河北华夏幸福

时间:2018-07-18 10: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间歇期内一方引入里亚斯科斯、秦升与晋鹏翔等人,球队配置得到一定提升。在赛季初期连遭败绩的走势之后,一方于舒斯特尔执教下战斗力形成平稳提升,将本赛季主场战绩提升至2胜2平1负即是较好说明,本轮对华夏幸福存在一定抢分难度,一方的比赛内容相对更值得关注。华夏幸福积15分列积分榜第9位,前11轮净胜球为0,如此战绩同球队理论实力并不相符,如今佩莱格里尼已卸任,外援也完成了阿尤布-卡比替换卡库塔的调整,华夏幸福需要尽快证明换帅以及间歇期调整的成果。

间歇期前的最后一轮赛事中一方主场2-1战胜恒丰,这场胜利令一方积分提升到9分,甩开恒丰同时也将同保级区的分差缩小到2分。一方成绩回升,距离安全区只有一场球距离,亚盘华夏客让平半,赔率水位上盘具备稳定性。一方主场赢盘率较高,盘口则朝有利上盘方向发展,看好华夏客场取胜。

盘口分析:河北华夏幸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河北华夏幸福(71) 大连一方(1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