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湘南海洋 VS 鸟栖沙岩

时间:2018-07-18 14: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湘南海洋休赛期间并没有太多引援动作,只是签下了小川庆治朗和山崎凌吾,旨在加强攻击力。整体而言,球队的配置属于中游班水平。鸟栖沙岩这个夏天则比较吸引眼球,他们引进了托雷斯。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西班牙球星需要等到7月22日才能出场。所以本场比赛鸟栖沙岩的阵容跟休赛期前不会有太大的变化。鸟栖沙岩的问题在于他们并不擅长踢客场,而客场疲软的原因在于攻击力羸弱。7场客场5个进球是日职联客场进球第3少的记录,场均还进不到1个球。球队引进托雷斯也是希望能解决这个问题,但至少今天的比赛,这个问题不是一时半会能解决的。

主队湘南海洋本场比赛占据主场优势,且球队在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优异于客队,相反客队本赛季做客只有1胜,整体状态和竞争力而言,主队必然都是战优的,但是盘口方面客队开出让球,这就造成实力和盘口之间的分歧,而分歧点更多在于客场比较差的球队让球,因此本场比赛双方也很难从实力上做出评估,但是就盘口而言我们肯定要选择跟着庄家的思路走,因此本场比赛推荐鸟栖砂岩客场赢盘。

盘口分析:鸟栖砂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鸟栖沙岩(150) 湘南海洋(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