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罗森博格 VS 瓦路尔

时间:2018-07-18 14: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罗森博格是挪超霸主,球队常年在联赛里统治,不过本赛季已经进行了16轮过半,他们仍然只是排在第2位屈居在状态更好的布兰之后。多线作战对他们的影响不小,近期3连胜被上一场终结。瓦路尔是来自冰岛联赛的强队,他们同样联赛排在第2位。同样多线作战的情况下,近10场比赛7胜2平1负,只在冰岛杯上吞下一场失利。球队和罗森博格的首回合交锋,在全场都处于绝对劣势的情况下在比赛最后时刻打进一球。最终主场战胜实力更强悍的罗森博格。

罗森博格去年则是直接进入了资格赛第二轮,球队点球淘汰了来自爱超的科克城。不过之后便输给了实力更强的凯尔特人。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开出球半/两球中水的盘口,由于首回合输球,本场比赛罗森博格2-0便可以晋级。盘口开出对罗森博格有利,并且这样的盘口庄家赔付最小。个人认为从硬实力角度看罗森博格更强悍,庄家盘口迷惑性较强。受注后上盘水位小幅度上扬加大上盘压力,在不触及满水的情况下都是比较安全的区间,上盘打出值得信赖。

盘口分析:罗森博格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罗森博格(110) 瓦路尔(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