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上海上港 VS 北京中赫国安

时间:2018-07-25 11: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北京中赫国安势不可挡。除了本赛季中超联赛首轮客场不敌山东鲁能,北京中赫国安此后在正式比赛中保持不败,已经连续15场正式比赛保持不败。北京中赫国安本赛季有冲击双冠王的可能性。目前,北京中赫国安以28分排名2018赛季中超积分榜首位。如果北京中赫国安淘汰上海上港,就将晋级足协杯四强。上海上港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北京国安4分,双方在2018赛季中超冠军争夺战中也是竞争对手。上港方面因为两黄停赛,胡尔克的空缺应该是由另一名巴西前锋埃尔克森顶上。国安本赛季则如王者归来,中超赛场上,周末战胜天津权健后,稳坐积分榜头名。球队外援巴坎布、奥古斯托均取得进球,本土前锋于大宝也不甘示弱。虽然经历了一周双赛,但球队板凳深度足够。索里亚诺、巴顿、韦世豪等在中超赛场得不到足够出场机会的核心球员,一定攒足了力气留在足协杯赛场。

从前13轮中超比赛丢19球的情况来看,北京中赫国安防守一般。上海上港是一支善于主场作战的球队。以北京中赫国安的防守实力,很难在客场零封上海上港。北京中赫国安能否晋级足协杯四强,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进攻。北京中赫国安是本赛季前13轮中超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打入30球。如果北京中赫国安能够在客场取得进球,那么晋级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上海上港主场零封北京中赫国安的同时取得进球,就能淘汰北京中赫国安,结合大小球数据来看,本场比赛倾向大球。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上港(356) 盘口分析(9505) 北京中赫国安(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