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贾克斯 VS 格拉兹风暴

时间:2018-07-25 14: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贾克斯上赛季在荷甲不敌老对手PSV埃因霍温屈居亚军,但他们整个赛季轰入89球仅丢33球,攻防数据都是联赛最佳,今夏,他们出售了前锋小克鲁伊维特,边锋尤尼斯、中卫维尔格维尔和边卫迪克斯等人离队,同时签下曼联后卫布林德、南安普敦边锋塔迪奇、比甲梅赫伦边锋班德和乌德勒支中场拉比亚,花费超过4000万欧元。格拉兹风暴上赛季拿到奥地利联赛亚军,17年来首次进入欧冠舞台,上周末的奥地利杯,他们2比0轻取低级别球队ASV西根多夫,延续夏季热身赛以来的出色战绩。

相比之下格拉兹风暴实力仍比阿贾克斯要弱不少,首回合做客或难看好。两队在过往未曾碰面,本仗是双方的遭遇战,从两队近期友谊赛的表现看,阿贾克斯近6场赛事仅胜1场状态欠佳,而格拉茨风暴近6场友谊赛则赢足5场,数据会占优,亚盘方面依然能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水起步,后市没有减弱信心反而降水,对上盘有力挺的态度,阿贾克斯有望赢球止颓,上盘打穿的结果值得信赖。

盘口分析:阿贾克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贾克斯(151) 格拉兹风暴(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