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水户蜀葵 VS 枥木SC

时间:2018-07-25 14: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水户联赛排名目前13位也是比较及格的成绩。只是和前六名升级圈的40分相比,仅仅拿到32分的水户可能本赛季很难冲击升级附加赛了。水户7月7日主场一场大胜让球队装态达到顶棚,5:0轻松完胜来访的保级球队讚岐,水户也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保持赢盘。其中虽然天皇杯被川崎加时淘汰出局,但是90分钟内顽强扳平也是让球队信心十足。相对于水户的上下都不太紧张的地位,枥木FC目前排名18位积分才有27分,虽然领先倒数第二的讚岐六分左右,但是也不能放松警惕。上轮联赛,枥木继续客场挑战排名靠前的大分三神,依然依靠顽强的防守客场带走一分,也是展现出球队上下齐心的斗志。

本赛季双方首次对话的比赛中,水户就由另外一名主要进攻球员外援巴伊亚诺率先破门得分,最终客场2-1取胜枥木拿到三分。亚盘方面,在双方16次的日职乙联赛交手记录里面,水户占有不小的优势。联赛排名也是领先枥木五分之多,基本是上下无忧的局面。这种形势下水户的平半初盘多少显得有些便宜,即时水位还有上涨迹象,不排除临场水户满水平半盘的结局,个人感觉随着水户连赢六场盘口的强势下,枥木近期也是一波三场不败其中赢了两场,一球未失。双方本场都会更加小心翼翼,力保防守的前提下去找对手弱点进攻,所以本场更为看好客场作战的枥木SC,能够借助近期不俗的防守成绩,安全的客场带走分数。

盘口分析:枥木S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水户蜀葵(65) 枥木SC(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