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南锡 VS 贝济耶

时间:2018-07-27 14: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赛季前的3场热身赛中,南锡1胜1平1负,3场比赛6支队伍总共只打进2球。南锡先是在客场0比1负于索肖,随后主场1比0小胜特鲁瓦 ,一周之前和斯特拉斯堡的比赛则是0比0互交白卷。而作为升班马,贝济耶在2场热身赛中1胜1负,主场输给了尼姆,但在客场2比1击败了马赛。虽然热身赛并不能完全说明问题,但也可以从侧面反映出这支升班马的实力。

作为老油条,南锡期待在首轮比赛中击败升班马,取得开门红。两队此前并没有过交锋,亚盘给出一球高水看似对主队支持,但欧赔的走势确实谨慎防平。结合我们相对熟悉的南锡特点,本场比赛在市场方面得到全面看好的情况下,南锡以往这样的比赛往往有失分的空间,就目前定位看,我认为这个下盘值得追捧。

盘口分析:贝济耶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南锡(2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