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FC东京 VS 长崎成功丸

时间:2018-07-27 14: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东京在上赛季还处于联赛中下游位置,但本赛季的表现已然令人信服,目前以34个联赛积分力压川崎前锋、大阪樱花等强队位居联赛次席,其中主场6胜2平1负的成绩更是冠绝整个联赛。而在经历了短暂的低迷之后,球队近期重回状态巅峰,各项赛事拿下4连胜,上仗更是坐镇主场5球羞辱横滨水手,势不可挡。作为本赛季日职联升班马,长崎成功丸的联赛表现并不成功。目前积分榜倒数第4的成绩仅仅高出降级区2分,由此看出名字只是一个虚张声势罢了。相较于还算不错的主场成绩,长崎成功丸的客场表现比较糟糕,本赛季9个客场联赛足足输掉7场。

长崎成功丸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赛期之后,球队的状态依然没有好转,最近两场比赛接连遭遇败仗,并且近期各项客场赛事1平6负的表现甚至将失败演绎到极致。并且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长崎成功丸坐镇主场依然2:5的大比分输给对手。亚盘以FC东京主让半一开盘,机构并未利用双方近期状态过分造势FC东京。在这样一场强弱分明的对阵中,市场预期毫无疑问会大量聚集到FC东京一方。所以,在下盘毫无拉力的情况下,即使机构给出一个强势盘也是完全无法阻挡上盘筹码流入的,反而会徒增上盘赔付压力。另一个选择就是浅开诱下,因此,实盘操作、谨慎控赔便成为一个最佳的方案。后市上盘的持续降水也是这一思路的正向调整。东京虽热,但谨慎的盘赔搭配使得上盘并不会承受太大的赔付压力。

盘口分析:FC东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FC东京(128) 长崎成功丸(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