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普埃布拉 VS 托卢卡

时间:2018-07-27 17: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普埃布拉在新赛季首轮联赛做客阿苏尔被对手3球击败收获开门黑,更为糟糕的是球队全场没有一次射正的表现令人较为失望,好在周中的墨西哥杯坐镇主场以1-0击败FC美利达重拾信心,也延续了普埃布拉作为主场龙的气势,本轮联赛回归主场作战,普埃布拉肯定希望重返胜轨提升士气,但面对强敌托卢卡要想拿分并不容易。托卢卡联赛首战一度处于僵持状态,但在下半场对手被罚下一人之后,凭借卡内洛和桑布艾萨两人的进球主场2-0完胜莫雷利亚取得赛季开门红,继续延续良好的表现。

上赛季托卢卡在积分榜上领先第2名的墨西哥美洲多达7分排在榜首,只可惜在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不敌桑托斯拉古纳而遗憾屈居亚军,本赛季托卢卡肯定会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往绩上普埃布拉近6次在主场面对托卢卡取得2胜1平3负的战绩,并未占任何优势,作为墨超有名的主场龙球队,本场普埃布拉坐镇主场竟然还处于受让的状态,以普埃布拉首战的表现看,本场面对托卢卡恐怕拿分都很困难,看好托卢卡继续赢球。

盘口分析:托卢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普埃布拉(119) 托卢卡(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