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雅克肖 VS 特鲁瓦

时间:2018-07-27 17: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雅克肖上赛季附加赛不敌法甲图卢兹遗憾未能升级,而特鲁瓦作为降班马,自然备受市场关注,升级热门之一;加上阿雅克肖部分后防主力流失,本场主力中场也停赛,面对新援多达8人的特鲁瓦,即便坐镇主场,阿雅克肖未必获得市场资金过多的关注。不过特鲁瓦阵容也变化大,主力出走特别是头号射手还是对球队影响比较大。

特鲁瓦新帅上任面对新人较多的阵容,磨合程度不可而知;初盘阿雅克肖让出平半还是给与了较大的肯定,后续上盘高水有较大的阻力,搭配欧赔平负赔下调的过度,本场特鲁瓦确实受到更多关注,但是特鲁瓦本身就是客场虫,加上羸弱的火力,本场并没有太多优势,平赔下调分流资金的意图非常明显,看好阿雅克肖拿下首胜。

盘口分析:阿雅克肖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特鲁瓦(229) 阿雅克肖(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