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赫根 VS 松兹瓦尔

时间:2018-07-29 14: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根近期一蹶不振,联赛欧联杯惨遭一波四连败,期间共丢10球,后防线漏洞百出,双线作战也影响到了球队的联赛成绩,目前在积分榜上,赫根已经跌落至第10位,失去了上个赛季的风采,他们本赛季联赛恐怕已经是没有什么可以追求的了。

厄勒布鲁目前仅以一分的优势位居赫根之前,球队最近同样表现糟糕,联赛遭遇一波三连败,糟糕的防守同样是球队的最大软肋,另外厄勒布鲁最近6次和赫根碰面无一胜绩,心理层面毫无优势,这个客场征程显然不容乐观。

亚盘以主让半一中水起步,双方实力差距并没有那么大,状态都是非常差,那么半一的让步其实已经非常深了,受注后上盘水位还在缓步下滑,后期亚盘过渡至一球格局,这种走势完全是无视赫根的4连败走势,显然他们非常看好赫根赢球复苏,所以出击上盘。

盘口分析:赫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赫根(229) 松兹瓦尔(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