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中国女足 VS 中国香港女足

时间:2018-08-17 16: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国女足算是由职业球员组成的球队,包括刚刚加盟了法国劲旅巴黎圣日耳曼的王霜也在本次出征名单之内,实力在亚洲位列前三。由于女足并没有年龄限制,而且对于女足而言,在亚运会夺冠是女足运动员争取的最大荣誉之一,因此球队召入多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包括赵容,古雅沙,李佳悦等。主帅贾秀全此前带队对阵美国的两场热身赛虽然都失利,但仅仅输1-2和0-1,实际上的表现还是可以的。

中国女足自1986年首次与中国香港女足交手,就保持全胜的成绩,而且打入89球丢求仅仅1个,包括2002年曾在一场友谊赛17-0大胜,而最近一次友谊赛,中国女足5-1取胜。本场比赛中国女足让步达到5球半,取胜应该也有把握了。但是这个盘口确实非常深,我感觉可以令到很多看好上盘的筹码不敢下手,因此起到了阻上的效果,本场比赛倾向中国女足大胜穿盘。

盘口分析:中国女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中国女足(1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