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洛里昂 VS 瓦朗谢纳

时间:2018-08-17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赛季开局阶段,洛里昂依然展现出良好的状态,虽首场比赛主场战平劲旅勒阿弗尔,但之后接连在客场取胜沙托鲁和GFC阿雅克肖,随后又在两天前的法联杯中客场取胜本场对手瓦朗谢纳,各项赛事迎来3连胜。瓦朗谢纳是法乙联赛中下游球队,这从其连续几个赛季的积分榜排名便可见一斑。上赛季末与洛里昂的联赛积分更是相差多达17分,实力差距相当明显。然而球队在本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异常出色,取胜欧塞尔、索肖,战平沙托鲁,攻防两端均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更值得一提的是,瓦朗谢纳在上赛季与洛里昂的两回合交锋中双杀对手,往绩并不落下风。

双方的整体实力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赛季的洛里昂主场对阵瓦朗谢纳都能让到球半的超级深盘,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这也足以证明双方实力差距。而在两天前的法联杯对阵中,洛里昂甚至在客场都能让出平半高水盘取胜。本次坐镇主场却仅以平半中低水开盘,明显力度不足。机构在初盘阶段并未体现出对洛里昂的赢球支持态度。在洛里昂实力、名气远超对手,以及前不久杯赛客场取胜的题材之下,平半的浅盘未必就能打击市场对于洛里昂的信心,反而会由于过低的投注门槛而使得上盘成为大热。根据上述推论,本场比赛操盘的合理解读应是机构并不看好洛里昂能够全取三分。

盘口分析:瓦朗谢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洛里昂(113) 瓦朗谢纳(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