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英格兰 VS 瑞士

时间:2018-09-11 13: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场英格兰与瑞士的比赛,卢克肖、拉什福德和阿里都将因伤缺席,索斯盖特紧急补招奇尔维尔和格雷入队,由于这场比赛将在莱斯特的主场皇权球场举行,因此奇尔维尔和格雷有机会在主场球迷面前完成自己在三狮军团的首次亮相。这场比赛瑞士大腿沙奇里将对决利物浦队友亨德森、阿诺德和戈麦斯,而扎卡和利希施泰纳也有机会与阿森纳队友维尔贝克同场竞技。凯恩仍然是索斯盖特倚重的对象,只要再进1球他在英格兰的进球就能达到20粒。

两支球队之前有24次交锋记录,英格兰赢下16场,瑞士只获胜3场,三狮军团俨然是对手的大克星。瑞士上一次击败英格兰已经要追溯到1981年。英格兰坐镇温布利大球场被西班牙逆转,遭遇一场失利,这赛季状态正佳的曼联左后卫卢克肖在比赛中送出一脚助攻,不过随后在与卡瓦哈尔的对抗中一度休克,穿上金靴的哈里凯恩表现平平。瑞士队首战大获全胜,6比0狂胜欧洲杯黑马冰岛,状态相当不错。初盘主让半球/一球,基本体现英格兰的实力和主场优势,因此我认为这个上盘值得追捧。

盘口分析:英格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英格兰(248) 瑞士(1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