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尤文图斯 VS 萨索洛

时间:2018-09-16 15: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尤文图斯新赛季依旧展示了在意甲强大的统治力,三战全胜在积分榜领跑,不过球队目前最期盼的还是C罗能够打破进球荒,为了尽快能够融入尤文,总裁这一次国家队比赛日甚至都拒绝了葡萄牙队的召唤。斯皮纳佐拉继续养伤,影响不大,皮亚尼奇有轻伤在身,不过不会影响他出场。迪巴拉、夸德拉多、道格拉斯-科斯塔本场比赛有望得到轮休,以准备下周中的欧冠联赛。

萨索洛队新赛季在意甲2胜1平积7分暂列第2,意大利杯也顺利过关,状态非常好,不过最近两场比赛丢了5球,还是暴露了球队在防守端的一些问题。老伤员佩鲁索继续养伤,对球队没有什么影响。迪弗朗切斯科和博阿滕将争夺主力中锋的位置,后者意甲已经打入2球,与贝拉尔迪并列球队最佳射手。上赛季他们做客安联球场遭遇了0:7的惨败,本场比赛球队自然希望能够有所改变。

两支球队实力差距悬殊,亚盘给到了主让球半两球低水,即时盘升盘至两球高水。萨索洛目前高居联赛第2,状态十分出色,然而此时亚盘依旧给到了两球深盘,完全无视客队近期火热的状态,本场当是正路格局,看好尤文图斯主场大胜。

盘口分析:尤文图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萨索洛(99) 尤文图斯(12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