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尤文图斯 VS 博洛尼亚

时间:2018-09-26 13: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尤文图斯上轮联赛凭借C罗和贝尔纳代斯基在比赛最后10分钟的两个进球,客场苦战2比0击败了弗洛西诺尼,成为新赛季意甲唯一五连胜的球队,阿莱格里对球队的阵容进行了一些轮换,以应付未来的连续赛程,尤文周末要打那不勒斯,下周中则是主场和年轻人的欧冠,因此我认为阿莱格里会在这场比赛中继续轮换阵容。因扎吉的博洛尼亚现在1胜1平3负仅仅拿到了4分排名倒数第三,周末博洛尼亚要面对乌迪内斯,估计重心会放在那场比赛拿分之中。

欧赔认为博洛尼亚面对尤文赢球颇有难度,因扎吉或许会比较务实将主要精力投入和乌迪内斯的比赛,客队同样会有轮换的需求。这会是一场彼此轮换阵容的较量,那热度依然会在尤文图斯这边,本赛季尤文图斯基本上就是两球深盘不穿一球浅盘串,那么我继续相信博洛尼亚不会大败,所以周中的比赛,尤文图斯也是小胜见好就收的策略来应对比赛。

盘口分析:博洛尼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博洛尼亚(295) 尤文图斯(12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