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那不勒斯 VS 利物浦

时间:2018-10-03 16: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那不勒斯上赛季在萨里的执教下拿到联赛第2的好成绩,虽然没能拿到联赛冠军,但是对尤文图斯造成很大的威胁。这赛季球队有了些变化,萨里前往切尔西执教,而且中场大腿若日尼奥也前往切尔西了,而在引援上没什么太大的亮点,主帅方面换来的是安切洛蒂。新赛季开打整体表现相对稳定,上一轮客场1比3输给了尤文图斯也是情有可原,毕竟在实力对比上比上赛季的差距更加突出些。目前7轮取得5胜2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2的位置。从数据去看,球队目前形成了主场优势明显的局势,联赛3个主场豪取全胜,且打进7球丢失2球。而且跨赛季主场8场不败。利物浦上赛季取得联赛第4,而且拿到了欧冠亚军的成绩。新赛季在夏季转会窗中,在保留了主力框架 同时,还花了上亿英镑在引援上,球队的纸面实力比上赛季更进了一步。而新赛季的表现去看,也是发挥的相对稳定,新赛季7轮比赛取得6胜1平的不败战绩,目前净胜球劣势处在联赛第2。而联赛唯有的一场平局就是在上一轮作客0比0踢平了切尔西。不过这场比赛结束后,球队已经是遭遇了各项赛事的两场不胜。
相比利物浦此前的不错表现,近期的表现似乎出了些问题,锋线三叉戟出现了集体哑火的情况。而周末的比赛中,还得直接面对领头羊曼城的挑战,球队近期可谓是魔鬼赛程。本场各大主流公司开出指数不一,以客让半球和平半盘为主。受注后纷纷调整为客让平半盘中水,从两队在首轮欧冠表现看利物浦是优势方,在纸面实力上也是优势方。但是那不勒斯有着主场优势,加上近期利物浦接连高强度作战下感到了丝丝疲惫的局面下。个人认为那不勒斯有望不败。
盘口分析:那不勒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368) 盘口分析(9505) 利物浦(15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