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利物浦 VS 曼城

时间:2018-10-07 11: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全球瞩目的英超榜首大战今晚打响,利物浦本赛季开局出色,球队曾一度取得各项赛事7连胜的佳绩,不过就在最近,球队在英联杯杯切尔西终结连胜后,全队信心遭遇较大打击,随后便陷入连续3场比赛不胜的困境之中,此役利物浦若想要一扫不胜阴霾,球队必须拿出100%的状态来击败曼城;曼城作为卫冕冠军,球队本赛季表现依然非常稳健,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了8胜1平1负的战绩,联赛依然保持不败,目前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利物浦成为榜首,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曼城历史上一向不擅长对付利物浦,上赛季欧冠更被对方双杀淘汰出局,所以本场曼城走访安菲尔德球场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本场双方都是以进攻为主的队伍,场面自然十分激烈,两支球队也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超级球星坐镇,场面肯定不会闷,亚盘平手盘开出,利物浦低水受注,水位支持力度充足,盘面符合实际水平,利物浦虽然近期多场不胜,但球队联赛依然保持不败,球队争夺英超的心情值得信赖,加上往绩对阵曼城占优,本场不妨看好利物浦不败。

盘口分析:利物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利物浦(1536) 曼城(9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