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沙特 VS 巴西

时间:2018-10-12 14: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足协世界杯后和主教练蒂特续约到了2022年,后者将承担桑巴军团下一个世界杯备战整个周期工作,9月巴西队在美国进行了两场热身赛,2比0击败了美国,菲尔米诺和内马尔进球。5比0狂胜弱旅萨尔瓦多,内马尔和库蒂尼奥分别建功,理查利森梅开二度,马基尼奥斯打进了第五个进球。由于备战周期围绕世界杯展开,蒂特也开始为球队吐故纳新,像保利尼奥这样的老将已经开始逐渐淡出了国家队,蒂特选入了像巴萨新援阿图尔、埃弗顿前锋理查利森等新人,此前甚至有消息称,恒大球员塔利斯卡也在蒂特的考虑范围,但最近两期集训蒂特并未召入塔利斯卡,不过,利用热身赛的机会会对新人做出评估,这会是未来一段时间蒂特国家队的主旋律。

巴西队选择在沙特和东道主以及南美老对手阿根廷进行两场热身赛,肯定将获得一笔不菲的出场费,要知道在梅西暂时退出阿根廷国家队的情况下,桑巴军团的星味和号召力远远超过潘帕斯雄鹰,也可以想象巴西队会在沙特受到何等款待,因此巴西队完全没有必要在第一场和东道主沙特的比赛中去追求大比分获胜,给东道主留下情面,将更多精力放在和阿根廷比赛中会是一个再自然不过的选择,在机构给出巴西队让两球半的情况下,我认为巴西队小胜即可。

盘口分析:沙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沙特(19) 巴西(2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