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日本 VS 巴拿马

时间:2018-10-12 14: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两队都参加了今年的世界杯,日本队闯进淘汰赛并且一度2球领先比利时,虽然最终受体能和身高因素制约被欧洲红魔翻盘,但他们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当然,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与波兰最后10分钟的丑陋表现也势必让日本在世界杯历史上有着一幕不可磨灭的耻辱记录。上个月的国际比赛日,日本队在主场3比0轻取哥斯达黎加,状态保持不俗。

两支球队大家都不陌生,近邻日本一直是足球项目上我们需要学习借鉴的对象,而巴拿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每个人都有评判。此番交锋,日本显然取胜几率更大。巴拿马可谓上届世界杯中最差球队的代言人,3场比赛全输而且丢掉11球,只打进2球,目前日本让一球起步,后市去到了一球/球半的格局下,巴拿马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2平7负,此番做客东亚恐难逃败局。

盘口分析:日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日本(162) 巴拿马(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