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韩国 VS 乌拉圭

时间:2018-10-12 14: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国作为亚洲的强队,近期的状态算得上稳定。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出线几乎无望的情况下2比0击败德国是可以铭刻韩国足球史册的一幕。不过球队整体非常依靠五大联赛的明星球员,国内球员整体水平一般。乌拉圭作为传统的南美强队,也是本届世界杯的8强,球队整体实力非常强大,攻守两端都非常平衡,而且本次比赛主力全部入选,虽然卡瓦尼和苏亚雷斯组成的世界级锋线是否出场以及出场时间仍是一个问号,但他们的替补阵容也比韩国队只强不弱。

两队同样也都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表现也都还不错。但如果论最强实力,显然乌拉圭是强于韩国不止一筹的。乌拉圭舟车劳顿,韩国队则状态出色以逸待劳。这种情况下机构仍能开出客队让球,也是两队实力的真实体现。虽然苏亚雷斯缺阵,但乌拉圭主力都在阵中,过去三次对阵韩国乌拉圭全部取胜,心理优势明显。本场比赛亚盘给出受平手半球,结合两队的实力和状态、人员对比,客场作战的乌拉圭显然更应该被看好。

盘口分析:乌拉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乌拉圭(108) 韩国(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