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贵州恒丰 VS 大连一方

时间:2018-10-20 0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缺少多位主将的恒丰上轮在客场0-5负于上港,未能延续此前连胜的反弹势头,在本赛季还剩5轮时落后保级区6分,现实地说恒丰的当务之急是尽可能避免提前降级。主帅禁赛的情况也会放大球队作战的难度。而从另一方面看,上轮客战上港时的较大幅度轮换也有助于本轮主场全力投入。本赛季恒丰主场战绩3胜2平6负,剩余4个主场全力打好是对球迷的最基本回报。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恒丰客场1-2负于一方,该场恒丰在上半场就出现了杨挺被罚下的情况,而一方最终是凭借穆谢奎绝杀实现的险胜,如今轮到一方打客场,必然全力投入的恒丰很可能给一方制造更多麻烦。本赛季一方客场战绩1胜2平9负,客场积分、客场进球等数据均为中超最差,加之卡拉斯科本轮停赛,一方拿分难度很大。主让半球升盘半一的指数走势下,贵州优势得到体现,倾向他们主场获胜。

盘口分析:贵州恒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贵州恒丰(51) 盘口分析(9505) 大连一方(1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