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上海绿地申花 VS 天津权健

时间:2018-10-20 0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申花通过刘若钒、朱辰杰等年轻球员相继入球的表现形成了提振,近2轮取得连胜,上轮客胜斯威尤其是终结了客场连续10场不胜的尴尬,也直接影响了保级战团的形势。亚冠战线出局后权健联赛中遭遇4连败,近2战更是每场都失3球。很明显,经历了本赛季以核心外援出走为关键点的各种波折后,权健的稳定性出了很大问题,这并不会因索萨下课而迅速出现好转,剩余赛程中权健的主要任务就是尽可能避免再出大的起伏。

本轮主场出击,申花的需求是争取对权健的联赛首胜。上赛季申花主场1-1、客场0-3被权健压制,本赛季首回合申花客场1-2再负权健。申花本赛季主场战绩6胜4平2负,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了主让半一的盘口受注,权健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外援层面,但是面对现在主打青春风暴的申花,权健目前这个阵容牌面上不会吃亏太多,受让的情况下我看好他们最少可以带走1分。

盘口分析:天津权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天津权健(118) 上海绿地申花(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