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黎圣日尔曼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18-10-24 11: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赛场保持全胜金身一骑绝尘,而在欧冠小组赛前两轮他们获得1胜1负的战绩。内马尔在上轮法甲获得轮休没有出场,此役他将满血归来。本赛季至今,内马尔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1球,卡瓦尼攻入6球,姆巴佩也有11球的收获,超级三叉戟的表现值得期待。

那不勒斯在小组赛前两轮战绩为1胜1平,最近3场各项赛事他们获得全胜状态不俗。此番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那不勒斯如果能够全身而退,将在小组出线权的争夺中占得先机。此前那不勒斯曾经战胜过上赛季的亚军利物浦,这给了天蓝色军团足够的信心。

此番对于小组晋级前景至关重要,大巴黎只有全取三分才有望将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大巴黎让一球,即时盘多变为主队让一球/球半。大巴黎整体实力状态都占优,还有主场优势。那不勒斯头号射手因西涅刚刚伤愈,能否首发打满全场成疑,此次客场面对火力强劲的大巴黎,那不勒斯与对方对攻显然不现实,做好防守是球队首务。本场比赛大巴黎小胜可能性大。

盘口分析:那不勒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368) 盘口分析(9505) 巴黎圣日尔曼(1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