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那不勒斯 VS 恩波利

时间:2018-11-02 14: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那不勒斯上轮主场补时破门1比1平罗马,联赛欧冠遭遇两连平,这也是其本赛季联赛主场首个平局,此前4个主场全胜;前锋默滕斯联赛欧冠连续破门,主帅安切洛蒂表示让他在联赛中替补出场只是出于体能方面的考虑,因伤缺席上轮联赛和欧冠的前锋维尔迪仍无法出场,后卫基里凯什和前锋尤尼斯等老伤号仍在养伤。恩波利上轮主场在先进球的情况下1比2不敌尤文图斯,本赛季只在首轮击败卡利亚里,此后9轮3平6负,客场2平3负;前锋卡普托上轮破门打进个人本赛季第4球,前锋姆切德利泽伤愈有机会复出,后卫罗德里格斯仍在养伤。安切洛蒂治下的那不勒斯表现颇为稳定, 主场拿3分问题不大。

那不勒斯上轮主场遭罗马逼和,这也算强强对话中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球队新赛季在安切洛蒂执掌以后,欧战方面的整体表现提升明显,倒是联赛中那不勒斯的状态稍显飘忽。恩波利上轮主场小负尤文图斯是一个不错的结果,目前球队自上轮客场逼和弗洛辛诺内后,锋线上的状态还是有明显改观,进攻乏力也是球队前一阶段状态不佳的瓶颈。亚盘为本场比赛开出主让球半/两球的初盘,最近两次那不勒斯在主场都对恩波利取得了赢球赢盘的赛果,且那不勒斯近两场都在与强队交锋,取得平局,此番在恩波利身上获得大胜欲望强烈,主胜无疑,博两球以上大胜。

盘口分析:那不勒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恩波利(175) 那不勒斯(368)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