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天津权健 VS 北京中赫国安

时间:2018-11-02 14: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权健主场4胜3平6负的战绩表现并不理想,主场进球数更是中超最少,本轮能否借助刚刚提振的士气来提升主场表现是主要看点。国安近6战1胜1平4负,从战绩走势上看是于第23轮输给恒大后出现持续滑坡,输给保级战团球队恒丰、建业以及争冠战团球队上港的情况又进一步表明国安在决心与实战投入度上出现了松动,而一系列的松动直接放大了国安的防守短板。近阶段因巴坎布与池忠国的伤停,国安进攻组织、攻防转换等也明显滑坡,本轮客战权健实现突然提振的可能性有限。

权健上轮客场大胜富力,取得近7轮来的首场胜利,积分提升到31分避免了保级压力大幅提升的情况,该场大捷更是重新体现出了权健上赛季勇夺亚冠门票、本赛季亚冠战线打出多场精彩比赛的强硬感。亚盘国安客让半球,随后调整到平手,权健贴出中低水。论战意,权健远高于国安,盘口走势对国安不利,看好权健拿分。

盘口分析:天津权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天津权健(118) 北京中赫国安(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