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尤文图斯 VS 卡利亚里

时间:2018-11-03 08: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尤文本赛季13战保持不败,取得12胜1平的成绩,此役主场作战的斑马军团尤文将不败纪录延续到14场。此外,阿莱格里执教生涯对阵卡利亚里、马兰的成绩极佳,14次对阵卡利亚里仅1次告负,11次对阵马兰则保持不败。马兰则11次对阵尤文、阿莱格里从未取胜。C罗目前的状态极佳,对乌迪内斯、热那亚、恩波利的3场意甲连续破门,如此役破门,C罗将完成首次意甲四连杀。葡萄牙前锋上一次四连杀还是在5月20日,当时他连续10场西甲破门。在意甲射手榜上,C罗以7球排名次席,如此役梅开二度,有望追平排名榜首的皮亚特克。

尤文近16次对卡利亚里保持不败,取得13胜3平的成绩。上赛季两回合交锋,尤文主客双杀对手,打入4球的同时一球不失,事实上,尤文近2个赛季4次对阵卡利亚里保持全胜的同时均没有丢球,初盘主让两球,尤文图斯以9胜1平的战绩开局,积分榜上已经领先第二名6分之多,状态出色。卡利亚里最近三轮收获2胜1平,开始逃离降级区,但是和尤文图斯实力差距很大,本场比赛上盘的可能性很高。

盘口分析:尤文图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262) 盘口分析(9505) 尤文图斯(12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