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重庆斯威 VS 广州恒大淘宝

时间:2018-11-07 14: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威上轮在主场战平泰达,错过了将降级压力甩给泰达、大幅缓解自身压力的机会。还剩2轮时斯威与泰达同积29分,落后身前球队至少2分,本轮若未能赢球的一队无疑将直接放大降级可能性。恒大只剩细微的争冠希望,这对斯威显然是利好,但两队之间客观存在的实力差距又直接放大着斯威抢分难度。2015赛季重返中超后,重庆队对恒大交锋战绩为1胜1平5负,其中主场战绩1胜1平1负还不算差。本赛季首回合斯威客场0-5负于恒大,斯威本赛季主场战绩3胜4平7负,是主场积分最少的球队。恒大上轮在主场进行的争冠决战中负于上港,未能把握住种种利好已显遗憾,八连冠目标的破灭更会直接带来失意与挫败感,加之各种需要总结的内容,恒大接下来的比赛不可避免地会受到影响。

本轮战过斯威后,恒大最后一轮要主场对阵泰达,如此赛程令恒大成为了降级判官的角色,这会进一步放大恒大的不确定性,因此剩余两轮更多将考验恒大的心理稳定性。本场比赛亚盘依旧开出客让一球/球半的盘口受注,恒大打重庆这个客场成绩很一般,上面提到的数据可以证明了,加上双方目前的心态都不一样,重庆是要全力去拿3分的,所以这样开盘我宁愿选择受让的重庆斯威。

盘口分析:重庆斯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广州恒大淘宝(88) 重庆斯威(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