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里尔 VS 斯特拉斯堡

时间:2018-11-09 16: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里尔上轮客场1比2不敌巴黎、联赛四连胜被终结,各项赛事则遭遇两连败,前锋佩佩罚入点球,是役里尔处于较大劣势,统计数据大幅落后;本场里尔无伤停。斯特拉斯堡上轮主场1比1战平图卢兹、各项赛事主场四连胜被终结,但各项赛事已连续6场不败,前锋莫蒂巴收获个人赛季第7球,比赛中斯特拉斯堡优势明显,但攻击效率不理想;中场冈萨尔维斯因伤参赛成疑,前锋阿约克和萨阿迪、后卫恩杜尔和西马坎有伤,上述球员皆为替补。

里尔上周曾在联赛杯中负于斯特拉斯堡,但此役是在客场且雪藏了多名主力,此番回到主场迎敌,凭实力优势当能不败。欧赔在看好主队不败的情况下,我们看到里尔本赛季联赛强势,在上一轮和大巴黎的榜首之争中仅仅一球小负,而法联杯的输球反而能有效降温上盘,半一高水最常出的赛果就是小胜的结果,此役我也倾向上盘打出的结果。

盘口分析:里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斯特拉斯堡(225) 里尔(1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