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汉诺威96 VS 沃尔夫斯堡

时间:2018-11-09 16: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汉诺威96排名第16,球队仅仅赢了一场球,还是当时垫底的斯图加特,另外仅有的一场平局是客场战平勒沃库森,勉强拿分的这两支球队这个赛季发挥均不理想,阵容上看,汉诺威96后场防守强度不够,丢球太多,前场攻击点较为单一,仅有比伯具备一定实力。沃尔夫斯堡开局不利,刚刚赢了赛季第一次比赛,战胜杜塞尔多夫,而这个赛季赢得第二场比赛即是在德国杯中战胜本场对手汉诺威96,场面数据完全占优。

目前这支沃尔夫斯堡已经拜托了赛季初期的低迷状态,维克霍斯特、金切克以及布莱卡罗的三叉戟足以给对手威胁。亚盘给出平手盘,汉诺威96依旧未能让出盘口,两队刚刚交锋,场面数据沃尔夫斯堡完全占上风,时隔一周再度作战,汉诺威96不会找到良好办法,本场关注沃尔夫斯堡不败,德国本土公司平赔数据较高,博客胜的结果更为实际。

盘口分析:沃尔夫斯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汉诺威96(80) 沃尔夫斯堡(2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