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贾克斯青年队 VS 奈梅亨

时间:2018-11-09 16: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奈梅亨在第二轮的首场比赛兵不血刃直接拿到三分,这也是球队发力的一个信号,而且本场没有什么人员上的伤病,可以继续全主力出战,而主队阿贾克斯青年队则是本次荷乙的改制最重要的受害者,本来都是荷乙的霸主,但是因为一线队球员上场限制,真的是虎落平阳被犬欺,12轮过后近19球丢18球,而上赛季同期打入27球,15-16赛季更是同期打入34球,这样的对比足够明显,而且这样一搞,阿贾克斯一线队也不会把重要球员下放到青年队来踢了,球队实力大打折扣。

奈梅亨上赛季就倒在了最后的附加赛,但是球队并没有受到很大的打击,本赛季继续补强就是干,目前和领头羊的差距只有6分并不算大,盘口方面开出主让平半,阿贾克斯青年队的主场本赛季4胜1负,而且还是上赛季的冠军,双方积分差距也不是特别大,给输半博全的几乎还是高水一方,难赢球。

盘口分析:奈梅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贾克斯青年队(96) 奈梅亨(1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