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帕德博恩 VS 基尔

时间:2018-11-09 16: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比赛客场输球之后的帕德博恩也延缓了自己联赛前进的步伐,联赛3轮不胜之后他们的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10位。虽然整体表现欠佳,但是帕德博恩本赛季的主场表现却相当抢眼,在前面的6场比赛里面他们均可力保不败,但是球队的胜率却没有达到5成,这一点略显遗憾。球队本赛季是德乙联赛攻击火力最强的两支球队之一,可见球队的打法并不保守,坐镇主场的他们更是如此。基尔高士丁同样是一直善于主场作战的球队,前面的6个主场他们同样可以力保不败,但是在客场他们的表现则相对一般。

基尔高士丁在攻防两端的表现较为均衡,他们在防守稳定性方面是要好于本场对手的。上轮比赛他们客场战平了因戈尔施塔特,最近的4场各项赛事他们均可力保不败,球队的士气较为高涨,但是最近的5个客场比赛他们的表现则不理想,这其中他们仅仅拿下了一场胜利,就是上轮客场险胜圣保利。本场比赛各大机构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盘高水,对于主队还是给予了一定的支持,毕竟主队本赛季的主场成绩非常强势,在大众的眼中主队不败是一个大方向,抱着输半博全的想法去看主队的人应当不在少数。后市受注后部分机构过渡到了主让半球盘,在两队近况相差无几的情况下这样的一个升盘我更愿意相信是在顺应着市场而做出的逆向改变。

盘口分析:基尔高士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基尔(67) 帕德博恩(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