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尔梅勒城 VS 坎布尔

时间:2018-11-09 1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尔梅勒城本赛季整体表现不俗,球队目前12场联赛战罢7胜2平3负积23分,打进22球丢14球以8粒净胜球排在联赛第5的位置。坎布尔本赛季表现尚可,球队目前12场联赛战罢取得了6胜2平4负的战绩,打进17球丢15球,积20分排在联赛第8的位置。近期来看,坎布尔最近3场联赛客场遭遇连败,并且这3场比赛只打进了1球却被对手打进8球,攻防两端在客场都不在状态。不过好在球队往绩优势较大,是役客场还是具备一定的抢分能力的。

近期来看,阿尔梅勒城上轮客场逆转取胜,结束了此前两连败和进球荒的颓势,状态回暖,是役坐拥主场占据较大优势。本场给到了阿尔梅勒城主场让半球中水,初始指数让步力度尚可,阿尔梅勒城坐拥主场整体基本面占优,后市升至半一球防范力度较大,附以高水在往绩劣势的情况下,入手主队难度较大,结合坎布尔近期客战糟糕的表现,本场看好阿尔梅勒城主场取胜。

盘口分析:阿尔梅勒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尔梅勒城(150) 坎布尔(1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