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纽卡斯尔联 VS 伯恩茅斯

时间:2018-11-10 12: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纽卡上轮在主场1-0击败沃特福德,拿到新赛季首胜,喜鹊也一举逃出了降级区。此役拉塞尔斯、谢尔维和武藤佳纪都可能因伤缺席,里奇将出战旧主。樱桃军团仍然凭借之前一段时间的出色表现高居联赛第6位。此役约书亚-金将摆脱脚踝伤势复出,其他球员都是健康的。埃迪-豪仍然希望威尔逊能延续出色的状态,本赛季他已经为球队贡献6个进球和4次助攻,追平了上赛季的数据。

本轮纽卡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近期状态大勇的伯恩茅斯,纽卡上一次击败樱桃军团还要追溯到3年前。伯恩茅斯上轮在主场1-2不敌曼联,近5轮比赛首败,此役亚盘方面开出平手盘受注,我相信届时的热度会在客队的伯恩茅斯一边,逆向思维考虑我反而相信纽卡主场取分。

盘口分析:纽卡斯尔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伯恩茅斯(258) 盘口分析(9505) 纽卡斯尔联(2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