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费拉拉SPAL VS 卡利亚里

时间:2018-11-10 12: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费拉拉本赛季还算有着不错的开局,前四场比赛击败了博洛尼亚、帕尔马和亚特兰大,拿到了9分,但之后费拉拉的状态严重下滑,先是连续输给了佛罗伦萨、萨索洛、桑普和国际米兰,四连败后好不容易客场爆冷了2比0击败了罗马,但随后费拉拉又输给了弗洛西诺尼,送给了后者本赛季唯一一场胜利,客场再战拉齐奥,费拉拉也是毫无还手之力,连丢三球1比4输球,7场比赛输掉了6场,费拉拉状态实在是不妙。费拉拉近期进攻不力,整个赛季也就是打进9球,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球,而丢球数高达17球,仅比榜尾三支球队和热那亚略强,相比之下,卡利亚里的数据就比较稳定,起伏并不大,3胜4平4负,输球率其实并不高,打进了10球丢了14球,这也符合卡利亚里这几年整体的走势,他们就是一支介于第十名到第十五名的球队。

意甲联赛打完前11场比赛,积分榜下半区域已经相对明朗了,老牌劲旅切沃本赛季看来是在劫难逃了,打到现在只有2分,11场比赛2平9负,是联赛中唯一没有取胜的球队,升班马弗洛西诺尼的实力也不足以在联盟中立足,他们和恩波利一样拿到6分,并列倒数第二,安全区内博洛尼亚和乌迪内斯都是9分,再往上数就是费拉拉和卡利亚里这两支球队了,前者12分,卡利亚里多了1分,目前来看短期内这两支球队也不会受到降级的压力。卡利亚里是一支比较依赖主场作战的球队,打到现在主场2胜3平还没有输球,客场则是1胜1平4负,成绩并不理想,两支同级别球队之间的较量,机构给出的费拉拉初盘就很奇怪,平手盘低水,让平手半球低水和让平手半球高水都有,极为不统一,后市全部退盘平手盘低水,这显示机构并不看好主队的一个信号,结合近期状态,我认为费拉拉前景不容乐观。

盘口分析:卡利亚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262) 盘口分析(9505) 费拉拉SPAL(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