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罗马 VS 桑普多利亚

时间:2018-11-11 14: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罗马队周中在欧冠联赛中完成了队中央陆军的双杀,这样他们与皇马都是积9分在小组排名靠前,出线希望很大。不过在意甲当中,他们已是三轮不胜,目前积16分排名第9位。佩罗蒂和卡尔斯多普因伤缺阵,不过球队应对问题不大。帕斯托雷已经回归,他将回到主力前腰的位置上,这样佩莱格里尼的位置将要回撤到中场,更加偏重防守。

桑普多利亚队近3轮比赛也是只拿到1分,未尝胜绩,目前他们比罗马队少1分,排名第11位。老伤号雷吉尼继续养伤,影响不大,中场大将巴雷托因伤缺阵,这样普拉埃特将取而代之。主力前锋德弗雷伤势恢复的不错,本场比赛有望复出,这样卡普拉里将回到替补席上。夸利亚雷拉本赛季贡献了4球5助攻,依旧是球队的中流砥柱。

都是老牌劲旅,罗马本赛季发挥不算好,桑普多利亚客场则偶然有神来之笔,那么盘口给到了主让一球球半盘,对罗马的支持态度是非常充分的。罗马最近3次与桑普交手都未能击败对手,加上近期联赛遭遇3轮不胜,此时的上盘毫无热度可言,深盘当然看好实力占优的罗马擒获对手。

盘口分析:罗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罗马(494) 桑普多利亚(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