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切沃 VS 博洛尼亚

时间:2018-11-11 14: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切沃队上轮比赛负于萨索洛,在意甲目前仅仅取得了2平9负的战绩,他们也成为了五大联赛中唯一一支一场未胜的球队,而且由于财务作假,他们还被扣除3分,这样实际上他们目前的分数是-1分,他们处境艰难。屋漏偏逢连夜雨,目前球队伤兵不少。托莫维奇、巴巴、里戈尼、德约德维奇、普恰雷利因伤缺阵,塔纳希耶维奇遭遇停赛,文图拉恐怕也是办法不多。

博洛尼亚队上轮比赛负于亚特兰大,意甲已是四轮不胜,目前他们积9分排名第17位,领先降级区2分。本赛季球队在客场2平3负还未尝胜绩。对于因扎吉来说,目前球队只有马蒂耶洛一名伤员,影响不大。法尔奇内利目前已经失去了主力前锋的位置,老将帕拉西奥将与桑坦德搭档锋线。

根本无法想象,过去的飞驴大师如今竟落得一场不胜的下场,如果本场主场再不胜,将基本锁定一个降级名额,对士气的打击是致命的,机构普遍给到了主让平手高水,即时盘进一步抬高上盘的水位。切沃本赛季2平9负无一胜绩,如此低迷的状态占据高水位,高水对于主队是个很好的保护,切沃也该到了反弹的时候了。

盘口分析:切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切沃(202) 盘口分析(9505) 博洛尼亚(2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