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萨索洛 VS 拉齐奥

时间:2018-11-11 14: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萨索洛队上轮比赛击败了切沃,止住了四轮不胜的颓势,目前他们积18分排名第6位,与拉齐奥队相差3分。布拉比亚因伤缺阵无法出战,不过球队应对问题不大。阿尔弗雷德-邓肯已经伤愈,本场比赛将首发登场。主帅德泽尔比近期偏爱343的阵型,所以防线保护不如以前,遇上强队容易受伤。

拉齐奥队周中在欧联杯中击败了马赛队,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与法兰克福队携手出线,这样后面他们在欧战可以排出轮换阵容出战。在意甲当中,他们目前以7胜4负积21分的战绩排名第5位。巴代利、卢卡斯、凯塞多都有伤在身,处于恢复期,不过巴代利本场比赛复出的可能性要大一些。在阿尔贝托本赛季状态不佳的情况下,科雷亚已经逐渐能够占据主队位置,因莫比莱继续担任单箭头。

实力上拉齐奥明显占据优势,最近状态方面也不错,欧联杯刚刚双杀马赛,不过做客是拉齐奥的一大硬伤,机构给到了客让半球高水,算是较为认可的态度。两支球队最近4次交手拉齐奥全部击败了对手,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在拉齐奥近期状态不俗的情况下,足以驾驭半球盘,可以看好拉齐奥全身而退。

盘口分析:拉齐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萨索洛(99) 拉齐奥(2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