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丹麦 VS 爱尔兰

时间:2018-11-19 11: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俄罗斯世界杯后,丹麦队国脚曾因为商业赞助的问题未能和足协达成一致继而引发罢赛,闹出了对阵斯洛伐克的友谊赛居然出现业余球员代表国家队出战的闹剧,好在事情很快得到解决,球队也知耻后勇,随后的三场欧国联赛事和友谊赛,取得三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欧国联则是两胜一平保持不败,上轮2比1击败威尔士后,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将升上A级国家联赛。爱尔兰无缘俄罗斯世界杯,世界杯后球队状况未见起色,近五场比赛三平两负未尝胜绩,一共只攻入两球,其中最近三场比赛都未能进球,本期国际比赛日前一场比赛,没有欧国联任务的爱尔兰队和北爱尔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互交白卷,0比0打平。

本场比赛对小组排名已经没有任何影响,两队上一场交手,丹麦在客场全面压制,主队爱尔兰居然只有三脚射门。从实力来说,爱尔兰与丹麦有一定差距,而且丹麦也是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球队,并最终打进16强,爱尔兰则整体实力下滑严重,他们在最近10场国际赛只赢了1场。上一次交手开爱尔兰主场受让平半的初盘,可见实力预期上也是丹麦高出。本场回到丹麦主场,开丹麦主让一球中水,认可丹麦实力,奇怪的是后市走势蹊跷,上盘水位走高贴水过多。需注意的是爱尔兰虽攻击乏力,但近四场其实只丢2球,防守韧劲仍在,近期虽战绩不佳,但少有完败。若只看基本面,则丹麦高出一个档次,结合来看,水位的走势倒像是赶客到下盘,不如逆势而走,支持丹麦。

盘口分析:丹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丹麦(107) 盘口分析(9505) 爱尔兰(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