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弗鲁米嫩塞 VS 塞阿拉

时间:2018-11-19 11: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弗鲁米嫩塞近期成绩下滑严重,4场比赛仅仅拿到1分,输给了桑托斯、瓦斯科达伽马和帕尔梅拉斯,和另外一支保级球队累西腓打平,主队进球数和丢球数比例都不算很好,31个进球但丢球数达到了42球,过去三个赛季弗鲁米嫩塞都是在第14名左右,本赛季也没有太好的表现,球队也只能以保级为目标了。塞阿拉客场已经三连败了,输给帕尔梅拉斯属于实力不济,但之后两场输球多少有些运气不佳,作为升班马他们此前已经连续抢分了,现在球队距离苦海依然很近,还需要拿出此前奋力出坑的拼劲。

作为老牌劲旅,弗鲁米嫩塞形象自然高于升班马,再加上巴甲联赛属于主场优势比较明显的联赛,本场比赛主队让出半球高水,一场谁都输不起的保级大战,半球高水显然是一个浅盘了,我对于他们能否赢球持怀疑态度,尤其是考虑到客队客场已经三连败,主队不会缺少热度。欧赔主胜指数在后市的调整中出现小幅度拉高调整,对位的客胜指数在后市的调整中有小幅度的下滑调整,居中的平赔指数走势呈明显的下滑走势。盘口方面上盘恐难出。

盘口分析:塞阿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弗鲁米嫩塞(111) 塞阿拉(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