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捷克 VS 斯洛伐克

时间:2018-11-19 11: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捷克队未能打进今夏俄罗斯世界杯,在欧预赛小组赛中甚至被北爱尔兰力压一头而排在第三。今年9月初,在欧国联小组赛首战主场1比2输给乌克兰、友谊赛1比5输给俄罗斯之后,捷克足协与国家队主帅老亚罗利姆分道扬镳,56岁的希尔哈维走马上任,名宿加拉塞克担任他的助手。斯洛伐克队最新一期大名单中,仍由那不勒斯队长哈姆西克领衔,另外包括国米中卫什克里尼亚尔、老将斯科特尔、中场库茨卡、杜达等名将悉数在列,17日凌晨面对已经提前出线的乌克兰,斯洛伐克主场4比1大胜。

本场比赛既是一场兄弟德比,也是不折不扣的保级生死战,两队实力接近,加上大家分组赛至今战绩相同,彼此均无必胜对手的把握,主队捷克只要取胜才能上岸。本场比赛亚盘初盘捷克主场让半球,即时盘已统一变为主队让平半。首回合比赛中,捷克队虽在客场取胜,但场面并不占优,控球率仅为35%,射门是11比16。因为有两个净胜球优势,斯洛伐克仅需平局就能保级,心理优势在客队一方。本场比赛看好斯洛伐克不败。

盘口分析:斯洛伐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捷克(121) 斯洛伐克(1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