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汉堡 VS 帕德博恩

时间:2018-12-07 17: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汉堡在换帅后成绩得到明显提高,目前以1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不过他们在本赛季明显短板也不少,比如主场战绩目前仅仅排在第10,这可是苦了主场的球迷,此外他们进攻能力也比较一般,进球数仅仅排在第8位而已。主场看来并不是本赛季汉堡的强项,在近5个主场中汉堡仅仅获得1胜。帕德博恩是本赛季德乙打法最大开大合的球队,他们拥有着强大的进攻火力,射门次数排名联赛第一,进球数排名联赛第二。在防守端他们的形象也很明显,防守粗糙且鲁莽,得牌数排名底斯多,而失球数竟然并列在倒数第二位。

帕德博恩近期整体状态不佳,他们在近6轮联赛仅仅取得1次胜利,不过好在他们的客场表现不错,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客场中他们赢得了4次。目前各大公司为本场比赛开出的受注初盘为主让半球,尽管客队是从德丙升级而来,但他们的表现配的上这个半球的盘面,但截至目前各大公司纷纷调低主胜水位,亚盘方面升至半一盘,这样对上盘的打出阻力就相当大了。客队防守端隐患应该是会被汉堡稳稳抓住。

盘口分析:汉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汉堡(258) 盘口分析(9505) 帕德博恩(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