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比尔森胜利 VS 罗马

时间:2018-12-12 11: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尔森胜利上轮在客场2-1勇胜莫斯科中央陆军,拿到小组赛首胜,目前他们与陆军同积4分,仍然还有机会进军欧联杯淘汰赛。比尔森胜利最后一轮的对手是罗马,双方首回合交锋,罗马在主场5球大胜。比尔森胜利上一次坐镇主场与罗马1-1战平。

罗马虽然在上轮小组赛输给了皇马,但他们仍然提前出线,本轮客战比尔森胜利的比赛对红狼军团来说可以无压力上阵,最近4场比赛罗马2平2负还没有胜绩,主帅迪弗朗西斯科需要用一场胜利来回到正确轨道,德罗西、哲科、沙拉维、佩莱格里尼都因伤无法出战,希克和云代尔或将被委以重任。

原本就是一场无关痛痒的欧冠赛事,就算赢了也未必能够马上解决罗马目前的危机,显然对于现如今红狼的将帅而言,后续对阵热那亚以及尤文的比赛才是他们的重点。盘口方面给出主受让平手的中高水,欧赔调整中客胜指数出现小幅度拉高走势,对位的主胜指数协调性地出现小幅度下滑调整,因此已经无心恋战的罗马本轮做客比尔森的比赛显然是不值得期待的。

盘口分析:比尔森胜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罗马(494) 比尔森胜利(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