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弗赖堡 VS 汉诺威96

时间:2018-12-19 15: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现在德甲联赛15轮过后,弗赖堡4胜5平6负拿到17分位列第12,而汉诺威则是2胜4平9负排名垫底。上轮比赛,弗赖堡客场0比2输给了杜塞尔多夫,近10轮比赛2胜4平4负。不过要注意到的是,他们取得的2场胜利对手实力都很强,主场3比0击败莱比锡红牛、3比1力挫门兴。此外,他们还曾在主场1比0击败沙尔克04。3胜3平2负的主场成绩可以排名德甲第8,不过对阵中下游球队时弗赖堡的表现并不理想。汉诺威上轮主场0比4不敌拜仁,近10轮联赛2胜2平6负。

汉诺威方面最近联赛的2场胜利都是在主场,击败了斯图加特和狼堡,客场至今3平5负未尝胜绩。就在整体实力方面,汉诺威我感觉上和弗赖堡虽然不算差距很大,但是去到弗赖堡的主场他们还是有差距的。此役亚盘给出半球中低水,弗赖堡更有希望取得胜利。两队的状态差距明显,欧赔主流公司对于主胜的支持充分,弗赖堡在主场有望全取3分。

盘口分析:弗赖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弗赖堡(128) 汉诺威96(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