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上海上港U23 VS 上海绿地申花U23

时间:2018-12-24 1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次U23联赛,进入四强的球队全部来自A组,一方、申花、上港、鲁能。半决赛的交锋并不陌生,上港小组赛输给鲁能丢掉小组第一,但半决赛通过加时笑到了最后,申花也是通过加时赛1击败一方过关的,两支上海滩球队展示出了极强的战斗力。

今天下午,他们将对阵小组赛曾遭遇过的对手绿地申花,后者在半决赛中同样通过加时击败大连一方。至此,上海足球再度提前将本次比赛的冠军收入囊中。这批上港的U23是从幸运星买的,申花的U23是从徐根宝手中买下来的,球员的实力自然是从徐根宝基地出来的球员占优。

小组赛交锋里,上港输给了申花队,随后两支球队的走势也是一路高开,击败各路劲敌杀进了决赛,这两支球队堪称上海足球的未来,此本场比赛中立场让出平手盘,我认为这个年龄段的球员看,申花由于得到了根保基地的那批球员,正体实力是比起上港有优势的,决赛平手盘的情况下,我选择继续支持申花U23。

盘口分析:上海申花U2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上海上港U23(2) 上海绿地申花U2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