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尤文图斯 VS 桑普多利亚

时间:2018-12-29 16: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尤文图斯周中联赛客战亚特兰大,最终2-2战平对手,联赛依然保持不败金身,16胜2平的成绩继续刷新最佳开局纪录。而且由于那不勒斯输给了国米,斑马军团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至9分。值得一提的是新星本坦库尔上轮联赛被委以中场指挥官的重任,但表现平平之余,更被红牌罚下,此役遭遇停赛。

桑普多利亚周中联赛主场迎战近期有反弹迹象的切沃,最终球队以2-0的比分轻取副班长。至此,桑普多利亚豪取联赛3连胜,近6轮录得4胜2平保持不败,凭借最近的出色表现,目前他们取代AC米兰升上积分榜第5位,与身前拉齐奥的分差也仅有2分,森普现在多了一份锐气,客场未必会缴械投降。

双方实力差距确实比较明显,尤文主场更加是看成无敌,桑普多利亚虽然最近战绩优异,但大部分比赛在也是主场录得,而其客场表现略为平庸,亚盘给出了2球的让步,对尤文非常支持,从基本面到数据,都是一致认可上盘的。

盘口分析:尤文图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桑普多利亚(114) 尤文图斯(12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