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莱万特 VS 赫罗纳

时间:2019-01-04 14: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莱万特以两连败进入冬歇期,上一轮停赛的后卫卡巴科、前锋贾松都可以复出,伤病情况改善不大,只有中场杜库雷恢复训练,后卫卢纳、洛佩斯、中场加西亚、前锋萨迪库几人仍无法出场。赫罗纳冬歇前1比1战平赫塔费,近4轮联赛2平2负不胜,本赛季做客成绩3胜3平2负排名前列,球队伤兵仍然众多,后卫穆尼埃萨、普拉尼亚斯、中场莫伊卡、贝尼特斯、前锋敦比亚等6人都在不同恢复阶段。

莱万特本赛季主场表现还没有客场好,3胜1平4负的主场成绩只能排名西甲第15,4场失利对手是巴萨、塞维利亚、皇家社会和塞尔塔。上轮联赛莱万特客场负于倒数第二的巴列卡诺。赫罗纳近10轮联赛3胜4平3负发挥较为稳定,最近两个客场他们接连输给了毕尔巴鄂竞技和塞维利亚,不过之前客场逼平巴萨、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和巴伦西亚还是证明了球队的战斗力。作为积分差距接近的两支球队的对抗,平手的初盘相对来说显得主队无力,后市虽然升盘平半,但是欧赔却比较保守,本场比赛倾向客队不败。

盘口分析:赫罗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赫罗纳(203) 莱万特(1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