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托特纳姆热刺 VS 切尔西

时间:2019-01-08 16: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萨里在成为切尔西主帅之后,前2场失利都是在温布利球场遭遇,首先是去年8月份的社区盾杯,之后他带队取得18轮联赛不败,但在11月24日客场负于热刺。那场比赛中切尔西开场16分钟就丢掉2球,萨里表示在这样的对决中,球队的士气要比技战术布置更加重要。热刺自2009年以来,已经有6次进入到英联杯的半决赛当中,但其中4次止步于此,另外2次分别是战胜当时处于英甲和英冠的谢菲尔德联与伯恩利。波切蒂诺虽然将热刺打造成了一支劲旅,但目前为止他还没有拿到过任何一座具有分量的奖杯,所以本项赛事他不会轻易放弃。热刺在刚刚过去的足总杯中客场7-0大胜特兰米尔,显示出球队对于各项赛事夺冠的渴望。卢卡斯-莫拉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本场将缺阵,代尔、万亚马、登贝莱和维尔通亨也继续伤缺,拉梅拉有望复出,加萨尼加将继续担任首发门将。切尔西本场迎来科瓦契奇、佩德罗、威廉和吉鲁的复出,奇克因伤缺阵,法布雷加斯在足总杯以队长身份首发,并帮助球队2-0击败诺丁汉森林之后,已经转投摩纳哥。

这是英联杯半决赛首回合,伦敦德比,热刺主场迎战切尔西。在上一场足总杯的赛事中,热刺基本替补出席,但是7-0横扫对手,洛伦特上演帽子戏法,本场阵容上看,凯恩与孙兴慜都可以出场,前场攻击力依旧有保证。切尔西上场比赛同样替补阵容,本场据前方信息,阿扎尔回到首发,莫拉塔上场比赛进球之后赢得球队信任,本场有望再度出场。亚盘给出热刺让平半,基本与历史盘口走势相似,两队在联赛夺冠这个环节基本掉队,自然对于其他赛事重视程度增强,这个赛季切尔西强强对话具备优势,本场主胜提升较为明显,看好切尔西不败。

盘口分析:切尔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托特纳姆热刺(315) 切尔西(9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